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四川免费申领高血压治疗仪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18-5-31 5:13:59 人气: 来源:

  为众多高血压疾病的患者,中国理疗保健协会联合广州健奥集团发起的“救助高血压,我们在行动”免费申领活动已正式启动,健奥降压健心仪作为本次活动选定的指定产品,活动主办方与厂方商议后,决定拿出1000台健奥降压仪进行申领普及高血压患者绿色治疗疗法

  戴上健奥降压健心仪当天就见效,使用5天,因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晕目眩、胸闷气短、心慌心悸等症状明显改善,15天左右1期高血压患者血压平稳,浑身有,气色好!

  30天稳血压:戴上健奥降压健心仪30天,供血不足引起的症状减轻或消失,2期高血压患者血压基本稳定,血脂下降动脉粥样硬化改变明显。

  60天不易反弹:供血问题基本解决,四肢不再发麻,血脂基本正常,1、2期高血压完全得到控制,3期高血压可逐渐减药,整个人精气神充沛,头脑轻松。

  长期使用防控并发症:长期使用健奥治疗仪,血压持续平稳,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基本消失,气血通畅、记忆力改善,走有劲,免疫力增强,有效防控各种并发症。

  高血压是一个国际性的难题,就算是通过各种口服药物将血压稳定在正常范围内,谁也不知道哪一天它会突然升高。既不好,又离不开口服药物,还要承受口服药物的副作用,高血压患者陷在左右为难的尴尬局面。

  健奥降压健心仪的问世,不仅解决了无法安全有效降血压的难题,而且还解决了降压口服药物给患者带来巨大危害的难题。平稳降血压,无需承受口服药物副作用,为你捡回20年长寿!

  “才一会儿血压就降下来了,”都半年了血压都没高,脑袋清亮,倍儿好,这降压仪真神奇啊,高血压十几年了,头一回这么稳定,这不,今天的血压是120/80……。

  近日,健奥降压健心仪在我市踊跃申领,凭的是名厂大品牌、降压快、无副作用,血压稳后不易反弹,之所以推出这样的活动,完全是为了树立品牌。正如健奥集团总经理所说:“国际产品为了开拓市场,常见的方式就是先让利给消费者,靠良好的产品效果赢得口碑,树立品牌!如果不是国际化大公司,绝对没有实力这样做,也不敢这样做。当然敢做出这样的决定还取决于产品客观的效果和良好的市场表现。”

  由相关部门正式批准的降压医疗器械:粤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2260069号 粤医械广审(文)第2012060006号

  适用人群: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高血脂、高血黏、心肌缺血、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等。主要症状:心慌、心悸、胸闷、气短、失眠多梦、四肢无力、心律失常、早搏、房颤等。脑血管疾病、脑供血不足、脑栓塞、脑血栓、脑梗塞。

  脑淤后遗症:脑萎缩、偏瘫、老年痴呆等。主要症状:头晕、头痛、头涨、耳鸣、失眠、健忘、记忆力下降、思维缓慢、嗜睡、半身不遂、吐字不清楚等。

  “高血压很多年了,吃的都是‘顶着药’,钱没少花,还遭着罪,没想到能遇到健奥降压健心仪这么好的产品,用上血压就逐步往下降,血压由160降到了120,头不晕、不胀,浑身轻松,这回我的病有救了,听说这降压仪就免费申领3天,我得再抢上一台,省着断货,该领不到了。”

  “都说高血压不能祛根,可健奥降压健心仪让我心服口服,我的高血压比较重,高的时候达到170,经常晕倒,后来就买健奥降压健心仪,用了后,血压就逐步降下来了,血压到现在一直平稳,多年没犯。”李大娘兴奋地向旁边领健奥降压健心仪的患者介绍。

  “谁说治疗仪降压慢,必须吃口服降压产品,健奥降压健心仪治标又治本,效果来得真快。用后,多高的血压都能降下来,当天就见效。不但效果快,还安全、这不,老伴也用上了,血压就彻底稳下来了,多年来再没高过,每天都高兴的去跳舞。”陈竖起了大拇指。

  权威验证:【健奥降压健心仪】是经全国18家权威医院对数万名高血压病患者临床使用证明,使用一次见效,1周左右明显好转,使用2-3个周期后不易复发。

  是不是真的免费发放?答:健奥降压健心仪全国统一零售价为1170元,现申领期间只收取患者17%的基本税收(即198元)。

  申领地址:蜀康药房店(林小区文华23-2,老粮农宾馆旁,公园右侧500米,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林下车)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