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铁东区华育外国语实验学校预防传染病手抄报作品展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8-5-31 5:13:35 人气: 来源:

  为广泛宣传普及冬季传染病感染的常识,增强师生的防病意识,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特别是结核病在学校的感染和暴发流行,将结核病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12月5日,华育外国语实验学校组织七、八年级学生在教学楼的走廊上进行预防传染病手抄报作品展。

  本次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把收集到的资料用文字或图画的形式展现出来,传染性疾病的特征和预防、治疗措施跃然纸上,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使更多的师生加深了对传染病预防的认识。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传染病预防的常识,认识其危害性,做到早发现、早、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本次活动增强了师生预防传染性疾病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