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老中医用偏方巧治胃肠病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18-5-31 5:13:00 人气: 来源:

  在云南大理巍山,有位老中医名叫朱兆康,他用白医祖传的“药火炒制”工艺,制成肠胃奇方云南糊药,该药现已并被批准为国药准字Z53020745(可到药监局网站查询)。朱兆康行医60余载,无论病程多长的胃肠病,只需一服“云南糊药”即可药到病除,他因此获得“朱一糊”的美誉。

  科学研究,经“药火炒制”而成的糊药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可激活胃肠黏膜的修复能力,提高胃肠免疫力,防止复发和恶变。轻度患者1疗程,中重度患者2-4疗程即可彻底康复。据刘先生介绍,“我吃云南糊药当天,就感觉肠胃舒畅,食欲增加;连服7天后,所有不适症状全部消失,不再泛酸、烧心、恶心、、腹泻;服用30天后,性胃肠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全好了,至今未犯。”

  云南糊药历经煅、炼、烧、焙、烤、熔、烘等七道”药火炒制“工序,有效祛除毒性、激发活性,再加上独特的组方和剂型,患者像喝黑芝麻糊一样服下后可12小时黏附于患处,做到强效无毒、养胃健体,从病根调养胃肠。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慢性肠炎、结肠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病程长易反复发作的患者,均可使用云南糊药调养。为了让患者体验云南糊药的神奇疗效,现厂家推出”轻松一糊治胃肠、无效不花钱“活动,患者可拨打咨询。感受白医奇方治胃肠的神奇效果。 (康源)

关键词:老偏方治胃病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