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咸阳日报:泾阳县开展“预防接种守护生命”宣传活动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8-5-31 5:13:19 人气: 来源:

  记者 刘亚茹)日前,泾阳县卫计系统开展了“预防接种,守护生命”的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宣传接种的必要性和知识。

  活动当天,泾阳县疾控中心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的主题向全社会进行了广泛宣传。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均设立宣传咨询点,分别在单位门前悬挂,出黑板报、宣传、主题宣传海报,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国家免疫规划政策、消除麻疹工作、疫苗相关疾病预防及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并为广大群众提供免疫咨询,同时向群众发放免疫规划疫苗针对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全县各宣传咨询点现场向群众发放预防接种知识宣传资料4000余份、悬挂12条,出墙报1470余块,现场咨询达1000多人次,受益群众达20000人次。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