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术后不到24小时就能出院这些妇科疾病可以预约“日间病房”了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9-7-27 4:05:06 人气: 来源: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住院做手术是“天大”的事,怎么也要三五天。然而在江苏省中医院妇科,随着“日间病房”的设立,进行人工流产、子宫内膜息肉摘除等手术,只要一天就能出院,患者既能享受到高质量的诊疗,又省时省钱。

  近日,南京市民葛女士就体验了一回。原本她非常焦虑,每月的“好朋友”总是一拖再拖,甚至要半月方能结束,令她日常生活。到医院妇科就诊,检查结果提示宫腔占位,考虑为子宫内膜多发息肉。医生她住院接受宫腔镜下手术治疗。但一想到手术要有好几天住院回不了家,忽悠美女老板全集照顾不了家人,再加上自己平时工作繁忙,她只好一拖再拖。

  不久前,葛女士听说江苏省中医院妇科开设了“日间门诊”,于是来咨询就诊。在提前做好术前检查评估,上周五下班后,葛女士到医院办了入院手续。然后周六上午手术,下午就办理了出院。“实在是太方便了!”葛女士说。

  据了解,日间手术是一种新型的手术模式,指手术患者在入院前完成术前检查及麻醉评估,预约手术时间,患者住院、手术、手术后短暂观察和办理出院在24小时内完成。

  日间手术的优势碍于“短、平、快”。短——显著缩短患者住院时间,大大降低平均住院日;平——以微创手术为主,建立完善的术后随访机制,保障患者的安全;快——入院前完成术前检查及麻醉评估,节省手术等待时间。

  目前妇科日间手术主要是针对宫腔镜相关手术,适应“日间手术”疾病有子宫内膜息肉、子宫黏膜下肌瘤(0型)、宫腔妊娠物残留、节育器嵌顿、节育器断裂、异常子宫出血、高危妊娠人工流产、放置宫内节育器。

  开展手术类别包括宫腔镜诊断性刮宫术、宫腔镜下子宫内膜息肉摘除术、宫腔镜下宫腔残留妊娠物清除术、宫腔镜下取环术等等。

  财成国际

关键词:妇科疾病分类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