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特色中医治痛风早中期可康复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21-7-7 8:16:40 人气: 来源:

  梦到钱包丢了痛风的发作,对痛风病患者来说是一场灾难。不少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存在着种种误区,他们不知怎么治,也不愿意看中医,导致病情难以根治、反复发作、副作用多等。到底该如何有效医治呢?不妨尝试标本兼治的中医疗法,或许你再也不会为痛风烦恼。

  “为了治好痛风我曾到南京、西安等省内外到处求医,多亏了邴教授的特色中药,让我解除了5年多的痛苦!”日前,年逾七旬的吴爹爹在痛风得到康复后,专程来到省级痛风重点专科对邴飞虹教授表达谢意。原来他身患痛风病十余年,连手脚都“长出”了痛风石。

  痛时四处求医,就是没有看中医,致使病情反复发作。去年得知湖北省痛风重点专科擅长治疗痛风,遂慕名试着来看看。

  该院院长邴飞虹教授用特色中药给予辨证施治,没想到经过第一期15天的中药护理后,之前手脚上怎么都消不掉的包竟然都不见了。中医治疗一年后,痛风疾已除,至今未见复发。

  据该院学科带头人、湖北省中医中药专家邴飞虹教授介绍,慕名前往该院就诊的痛风患者达100余人,其中大多数患者之前没有看过中医。他们多数存在“四大误区”:1、认为西医比中医治疗效果来得快,不愿意看中医。2、认为中医治疗效果不能一时解决,不愿意中医的疗程吃药;3、在中医治疗过程中,认为有时尿酸指数不降反升是效果不好;4、服中药一个疗程左右,看到病情好转就不愿。邴教授指出,痛风主要是因为体内湿寒过重、气血运行不畅导致脾肾失调。她指出,治本上有赖于中医。目前该院采用独特的中医“调动疗法”,即药物疗法+疗法+药酒疗法+整体疗法,具有高效无毒、一人一方三大优势,让痛风患者早日摆脱疾病的痛苦。

  邴教授讲道,痛风发作不用担心,关键是要正规治疗。特色中医的“黑地雷方”可起到补肾健脾、祛湿驱寒,减少嘌呤吸收,调节平衡患者的免疫系统并避免复发的作用。痛风首发者可服用中医汤剂,配合理疗可有效降低血尿酸。早中期无并发症的痛风患者,经过半年以上治疗多数可康复。晚期患者经过治疗也可提升生活质量,减少痛苦。一旦出现关节呈暗红色发热疼痛,体检尿酸升高,亦应尽早诊断治疗。该疗法还对红斑狼疮、慢性咳嗽、哮喘、慢阻肺、老慢支等其他免疫性疾病有显著疗效。

  

关键词:痛风治疗用药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