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小偏方:喝芹菜汁能辅助降压这是真的!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1-6-25 10:15:29 人气: 来源:

  梁女士咨询:我得高血压好多年了,一直吃药,但都不见好转,一到冬天,血压还是忽高忽低的。民间流传很多降血压的偏方,其中芹菜汁降压最盛,这到底有没有科学依据呢?

  天津药物研究院副研究员李红珠解答: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疾病,北方人患这种病多由于冬天天气寒冷、室内外温差大,导致血压不稳定。在防治血压升高的众多因属虎的属相婚配表素中,膳食和营养常重要的。通过改善膳食和营养,确实可以预防高血压的发生,并帮助高血压患者控制血压。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利尿降压,这可能与芹菜中的一种重要成分——芹菜素有关,它能起到降压和影响中枢神经的作用。美国心脏协会《高血压》刊登的一项新研究也指出,适当饮用芹菜汁确实有助于降血压。

  不过,也不应过度依赖饮食降压。对于病程久、合并有其他疾病、血压长期控制不好的患者来说,单纯靠食疗无法达到降压目的,仍需以药物治疗为主。季节更替时,高血压患者还要经常在家里监测血压。

  

关键词:民间降压偏方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