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市病理质控会议暨全市病理专业技术培训班召开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21-5-12 3:02:28 人气: 来源:

  6月5日,市病理质控会议暨全市病理技术培训班召开,市病理质控中心主办,市人民医院病理科承办。市卫计委医政科副科长马晓霞,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医疗部质控主任蔡跃红、市病理质控中心主任李湘洲出席并讲话。病理科副主任香主持了开幕式。全市来自30家医院的130余名nichkhun kiss病理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的专家有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院病理科、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技术学组副组长兼秘书长王德田;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院病理科技术组组长李星奇;病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千佛山医院病理科主任孙青;病理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千佛山医院病理科副主任鹿伟。孙青对2014年~2015年病理质控检查工作作了报告并了病理报告的规范化及其临床意义,王德田讲授了试剂管理与生物安全,李星奇讲授了如何制备一张优良冰冻切片,鹿伟讲授了病理技术规范化操作,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了免疫组化自动染片机和细胞DNA倍体分析在肿瘤早期检测中的应用。最后,会议还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专业技术考试。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我市病理工作流程,提高了全市医疗病理诊断水平和技术人员综合能力。(病理科 王慧 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病理学基础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