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白宫称奥巴马没有出现感染猪流感症状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1-5-12 3:02:01 人气: 来源:

  在美国宣布全国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的头一天晚上,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刚从墨西哥出访归来的总统奥巴马没有出现感染猪流感症状,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美国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总统奥巴马健康状况良好,没有出现感染猪流感症状。“总统的墨西哥之行并没有给他的健康带来任何。”

  由于奥巴马本月16号出访墨西哥时,在墨西哥人类学家费利佩·索利斯的陪同下参观了墨西哥城的人类学博物馆。而索利斯一周后突然死亡,墨西哥医疗人员诊断为“可能是流感”,这引发了美国方面的担心。

  据悉,奥巴马26号还在马里的安德鲁斯空军打高尔夫,美国表示,奥巴马本人正在密切猪流感事态发展,已各部门“非常主动、积极以及协调”应对女人性饥渴的八大表现这场疫情。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