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预防传染病 健康大家行——合肥宿幼教育集团湖畔分园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培训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1-5-12 3:01:42 人气: 来源:

  春季复苏,气温渐暖,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时期。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提高教职员工对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和应对的能力,4月12日下午,合肥市宿州幼儿园教育集团湖畔分园开展了“预防传染病,健康大家行”为主题的春季传染病预防培训。

  宿幼教育集团湖畔分园保健医生甄庆庆负责此次培训,甄医生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从传染病的主要症状、易感人群及预防措施三方面入手,主要了流行冒、水痘、风疹、流行性腮腺炎和手足口病等春季常见传染病。对手足口病与疱疹性咽峡炎等类似发病症状的传染病进行了科学、严谨的对比分析。中,老师们认真聆听记录,对春季常见传染病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并积极讨论如何把理论知识联系实践工作,落实到幼儿一日生活的常规工作中。

  通过此次培训,四川挖出50米大蟒蛇不仅增强了老师们对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意识和应对能力,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质量。相信,宿幼教育集团湖畔分园的老师们将不断学习预防传染病的相关理论知识,更会灵活运用理论处理日常工作,更好守护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王玥 )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