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女青年飞机上意外身亡 登机前腹痛死因待查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21-5-12 3:02:23 人气: 来源:

  10月13日下午2时24分,从敦煌返回的一架航班在首都国际机场降落后,一名乘客被确认死亡。目击者称,受此影响,乘客在飞机上滞留近两个小时协助警方调查。该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死者登机前即出现腹痛等不适反应,但未向空乘人员说明,着陆前情况加重。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日下午3时许,一架航班从敦煌回到。飞机降落后,乘客被要求暂时不要离,耿彦波简历因为飞机上有一名乘客发生意外,要等警方调查结束后才能离开。这时,120急救人员登上飞机,对一名女乘客进行抢救。据机上部分旅客反映,飞机从跑道滑行至停机期间,突然有人喊“有人昏过去了”。

  该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死亡乘客是一名25岁的女青年。登机前,这名女青年并未向机组人员反映身体不适,同行人员只说她肚子有点痛。在降落前15分钟,这名女青年出现严重不适反应,其同行人员便向空姐索要糖水,空乘人员送去糖水后见情况没有好转,立即进行紧急救助。在飞机着陆前,机组人员便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着陆后人已经不行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具体死亡原因等鉴定后才能确定。

  航空公司方面提醒乘客,在登机前如果身体不适,一定要向机组人员说明,以便提供医疗和预防帮助,从而避免意外发生。(李东朝)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