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水上乐园游玩摔骨折 法庭调解获赔13万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17-10-26 16:18:53 人气: 来源:

  夏日炎炎,三五好友自驾到外地水上乐园游玩,清凉刺激,本是惬意万分。可谁知,游客在游玩过程中不慎被撞倒,摔成粉碎性骨折,且就赔偿问题与经营公司僵持不下,计划好的游玩变成了一场官司。近日,湖南省平江县旅游民事合议庭成功调解了一起涉及旅游的公共场所管理人责任纠纷案件。

  2016年7月,何小姐与多名好友前往某旅游投资公司经营的水上乐园游玩。在该水上乐园人工海啸项目启动时,浪大水急,何小姐被另一游客撞倒受伤。该旅游投资公司工作人员当即赶到,并将原告送至医院治疗。经诊断,原告左胫骨粉碎性骨折,并施行了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

  经专业医疗机构鉴定,何小姐被定为玖级伤残。某旅游投资公司向某保险公司投保了“风景名胜区责任保险”,事故发生后该公司垫付了何小姐医疗费3万余元,但就其他赔偿项目分歧较大,协商未果,何小姐遂一纸诉状告到了法院。

  原告何小姐系外地游客,途遥远且行动不便,向表达了希望尽快获得赔偿的意愿。考虑到何小姐的现实情况,审理赔偿周期相对较长,为保障其权益,承办通过庭审面对面、庭后电线次组织调解。在的耐心调解下,最终,当事人之间达成了调解协议,何小姐在一个月内拿到了13万余元的赔偿金。原告的损失得以快速赔偿。

  据了解,为推动平江旅游事业发展,游客权益,2017年初,平江法院抽调设立了专业的旅游民事合议庭,全面启动了旅游纠纷诉调对接工作,迅速化解涉旅游矛盾纠纷。自该合议庭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化解旅游纠纷5件,受到了游客及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彭丽平)

  推荐: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