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哪种安眠药效果最好?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20-9-16 8:09:08 人气: 来源:

  村子情事针对你目前的情况,睡眠质量太差主要还是跟生活工作这方面压力太大有关系,造成了过于紧张。一定注意作息一定要注意规律,真的很难入睡的话,可以稍微吃点第三代的失眠药,比如唑吡坦,可以先从半片开始吃。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的是效果比较好的,但是对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有可能会刺激到脑神经,导致神经衰弱,具有一定的依赖性,您最好是服用中成药,调节神经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看一经内科。

  患处、检查报告或其他资料赠送医生锦旗:赠送医生锦旗是对医生回复的一个认可及鼓励!赠送不赠送1元2元5元10元提交咨询返回支付金额:赠送医生锦旗支付请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支付关闭投诉您好,虽然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在竭尽所能的改善网站,让大家能够非常方便的使用网站,但是其中难免有所疏漏,对您造成非常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有问必答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如果您遇到的麻烦还没有解决,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优先特殊解决您的问题。请选择投诉理由

  涉嫌广告宣传内容买卖器官答非所问无意义回复简单敷衍伦理复制粘贴内容开处方常识性错误其他投诉理由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