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男同”患艾滋病几率高的原因是什么?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20-9-16 8:08:47 人气: 来源:

  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在同性恋群体中的携带率很高,主要是在男同性恋的群体中携带率高,这女同性恋群体中的携带率并不高。这是由男同性恋群体的性行为特征决定的。

  与异性恋不同,同性恋因为不担心怀孕,所以同性恋人群的性伴侣个数多于异性恋。这是其中的一个最主要原因之一。这样就加大了患病的风险。

  其次,同性恋的性行为方式跟异性恋不一样。同性恋主要是、。很容易产生生殖道、肠道粘膜的损伤。病毒很容易通过损伤的粘膜进入人体。这是同性恋人群中,受方容易感染病毒的主要原因之一。

  第三,同性恋人群中有一杨得志之子南阳事件部分人,有吸毒等不良行为。由于吸毒人员共用针头,很容易经血液HIV病毒。两个群体如果存在交叉的话,就很容易病毒了。

  

关键词:艾滋病的病因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