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巴州区鼎山中学举办传染病防治健康知识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0-9-9 4:42:27 人气: 来源:

  女人面部痣相图为让师生了解传染病相关常识,做到科学有效预防。9月3日上午,巴中市巴州区鼎山中学邀请巴州区疾控中心到校宣讲“结核病防治”健康知识。介绍了结核病、艾滋病、流行感冒、手足口病等常见传染病知识;同时也告诉大家,只要正确认识传染病,主动做好个人卫生,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和充足的睡眠时间,就可以从根源上杜绝传染病的发生。

  中同时发放宣传手册、宣,使在座的学生充分认识了预防传染病的有关知识。相关材料向学生介绍了传染病的知识。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教室要定时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二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洗漱用具专人专用;勤洗手,勤换衣,定期消毒等。三是咳嗽、打喷嚏时,应用纸巾捂住口鼻,避免结核病菌通过飞沫传染其他人。四是加强体育锻炼,生活要有规律,注意饮食营养和睡眠充足,保持健康心理,增强机体抵抗能力,尽量减少发病机会。

  通过本次,让学生掌握传染病预防知识,也让同学们知道我们国家对预防传染病的重视和活动主题,积极做好预防,并将预防传染病的知识带给自己的父母及家人,以提高全民防范意识和健康水平。

  

关键词:传染病的预防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