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崇州市蜀城中学开展传染性疾病防控知识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0-9-9 4:42:22 人气: 来源:

  时值秋季,传染病高发。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增强全体师生的传染病预防意识,9月7日下午,蜀城中学保健室景冬梅老师受健康副校长纪哲峰的指导和委托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传染性疾病防控知识。蜀城中学专职副吴红雨、各年级管理团队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知识。本次由德体卫艺处副主任叶勇主持。

  景冬梅老师结合传染病特点,重点就腮腺炎、水痘、流感、风疹、新冠肺炎、肺结核、艾滋病等常见的传染性疾病进行并发放宣传资料。首先,景老师在强调各种传染病的危害不容忽视的同时,对传染病的发病症状、途径、预防措施等做了详细地介绍。景老师指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平时勤洗手、多通风可以有效预防多种传染病。接着,景老师通过结核病的宣传视频,让大家对结核病有了直观的了解和深入认识。最后,景老师提醒班主任们要提高健康意识,对各种传染病要提前预防,为每一个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谭凯的妻子

  通过举办传染病预防知识,增强了全体班主任老师对传染病的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有助于为同学们构建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学习生活,助力创建和谐校园。(梁琼 杨洁)

  

关键词:性疾病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