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小学:防溺水儿歌唱响校园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8-7-29 20:03:06 人气: 来源:

  一碗面拐到美艳妻“防溺水,有高招,大人陪伴第一招;私自游,很,不去深水很重要;防溺水,要注意,江水旁边莫贪玩;水激流,不打闹,掉进激流会要命……”

  近期,每到放学,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排着整齐的放学队,齐声诵唱着小学生《防溺水》儿歌走出校门。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为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加强学生防溺水意识,近日,三官殿中心小学安全办把收集整理好的小学生防溺水儿歌发给各个班级,要求各班利用晨读在全班集体诵唱,每天上午放学、下午放学再次反复诵唱,让防溺水的警钟在学生的耳边敲响,让防溺水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为了让防溺水意识在每个学生扎下根,该校还把小学生《防溺水》儿歌在各个班级群里分享,要求学生家长们配合学校监督孩子们的户外活动,和孩子们一起诵唱小学生《防溺水》儿歌,这一举措受到家长纷纷点赞。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