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患上腱鞘炎还不自知?三类腱鞘炎病因各不同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8-7-29 20:01:16 人气: 来源:

  在生活中很多人对于腱鞘炎还不是那么的了解的,所以很可能会出现患上腱鞘炎却还不自知的情况,腱鞘炎的发生和我们的日常习惯是离不开关系的。日常可以正确的使用电脑并且好自己的手部的话,就可以很大程度的避免腱鞘炎的发生,所以我们就来了解下腱鞘炎的产生原因吧!

  这个是属于性的风湿的一种,是急性风湿热的一个反应,患者会出现高热且关节肿痛积液的情况,最主要的一个症状是风湿性的心肌炎,在退烧之后腱鞘的浆液会在渗出后被吸收,腱鞘炎就会自己痊愈了。

  这个一般是发生在拇短伸肌和拇长展肌的健侧,虽然说我们的剑桥滑膜会分泌出滑液来润滑剑桥,但是在做某些动作的时候肯定会出现反复的摩擦,因为上述的腱鞘是起着润滑的作用,所以是摩擦最大的腱鞘,也最容易出现受损,受损之后一般是会表现出腱鞘出现增厚,继而影响到正常的活动。

  急性纤维性腱鞘炎也称为摩擦音滑膜炎。病变的部位是在滑膜周围的结缔组织中,可见水肿、充血、白细胞与浆细胞浸润。本病的特点为有一种柔软的摩擦音,这是由于结缔组织的原纤维在水肿的肌腱周围摩擦引起的。最常见的部位是腕上部,特点是桡侧腕伸长短肌腱与拇长展肌、拇短伸肌的肌腹处最易产生,也称捻发音腱鞘炎。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

  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医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之,意在为提供免费服务。如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站内支持:关于公司网站简介医疗器械网服务项目领导关怀报道使用帮助意见反馈法律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兄弟站点:生意宝国贸通中国化工网全球化工网中国纺织网中国服装网中国医疗器械网Medical Device制药机制机械专家网浙江都市网

  医药招商医药招商网小生意加盟中国化妆品网糖酒招商网中国卫浴网Global Buyers & SuppliersChinaChemNet上海市中医文献馆玉米地里的大嫂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