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对比早期痛风症状提早发现治疗有希望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8-7-29 19:59:37 人气: 来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痛风的发病率也呈现出逐年升高的趋势,亦逐渐趋向年轻化。痛风是长期疾病,发作时候。当然,要都等痛了才来自然是不行的,所以要先了解什么是痛风,痛风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痛风是由于身体内嘌呤代谢紊乱或尿酸排泄减少导致一种晶体相关性关节病,由于尿酸在关节内大量沉积形成尿酸盐结晶,对关节造成刺激而导致关节出现红肿热痛的炎性反应,痛风的病程分为无症状高尿酸血症期、痛风性关节炎急性发作期(关节红肿热痛伴尿酸升高)、间歇发作期(尿酸仍然偏高,关节红肿疼痛症状暂时缓解,易复发)、慢性痛风石病变期(痛风发作次数相对减少,皮下痛风石沉积)、肾脏病变期(出现肾功能不全)几个阶段。

  关节痛:痛风首次发作时,往往突发急剧的单个关节疼痛,常见于大脚趾。之后的发作可能会涉及多个关节,如踝关节、膝关节、腕关节和肘关节。疼痛往往在患者夜间睡眠时发作,之前无任何征兆,也可能在患者过度饮酒后发生。

  关节肿胀:疼痛会逐渐加剧,常被描述为跳痛或压痛。随后会发生炎症,患者受累关节出现红、肿、热、痛。这是痛风的早期症状之一,有时候,疼痛极度严重,患者甚至无法关节单的重量。

  其他症状:除关节肿痛外,痛风患者的其他症状还包括:发热、心跳加快、寒战,以及不适。沉积于皮肤的尿酸称为痛风石,为皮肤下白色的结节,大多出现于手、足、肘,以及外耳廓。

  缓解期症状:痛风首次发作时通常只会持续几天,但如果不经处理,下次发作可能会持续几周。症状最终会消失,在两次发作之间,患者关节功能恢复正常。随着疾病进展,症状的缓解期越来越短,一年内发作的次数会越来越多。

  一旦出现上述症状的话,很可能就是出现了痛风这个问题,要是症状加重村欲情史的话,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治疗。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