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爱护心脏从饮食入手3大类食物要多吃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1-5-22 11:05:03 人气: 来源:

  属兔的今年多大心血管疾病已成为我国慢性病中死亡最高、人数众多的疾病。一位美国著名的心脏病专家曾经这样说过:“自己心脏最重要的场所就是餐桌。”很多心脏问题都是由饮食不当引起的,因此爱护心脏要从饮食入手。

  一、多吃新鲜的果蔬。研究表明,每天食用至少8份果蔬的人群,比那些每日食用少于3份的人群心脏死亡风险降低了22%。新鲜果蔬中富含维生素、叶酸、纤维素和多种抗氧化物质,能够减少氧化反应对血管损伤,增加血管的扩张力,保持血管的畅通。每天的餐食中至少要500克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其中一半要是深色的,如西红柿、菠菜、紫甘蓝、胡萝卜等。

  南京大公祭习谈公祭日李克强亚欧行无人机闯空中禁区呼格案再审结果不动产登记西部冰川萎缩股市年末躁动小年火车票今日开售幼儿园危房倒塌聂树斌案3大疑问东三省人口流出习公祭日讲话李克强谈吃空饷问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