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8种食物是天然“护心丹”心脏更长寿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1-5-12 3:02:43 人气: 来源:

  如今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心脏保健品面世,质量好坏参杂让人难以分辨。既然如此,还不如选择食用下面推荐的8款食物,它们都具有强大的心脏保健效果,天然又平价,让你的心脏每天都舒心。

  最好每两周至少吃一次含有较多脂肪的鱼,比如:瑜伽女教练让人流鼻血三文鱼,可以降低20%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塔夫斯大学的科学家们发现,如果食用量足够多的线-脂肪酸可以通过胆固醇到血液中收缩生育的低密度脂蛋白。

  美国农业部的科学家在蓝莓中发现了一种抗氧化剂,可以刺激肝细胞更好地分解脂肪和胆固醇,心脏,让身体更健康。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