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健康迎面而来重症肌无力即将被消灭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8-12-13 3:40:49 人气: 来源:

  维基解密黄菊内幕

  重症肌无力和健康天生就是敌人,两个人不相往来,当重症肌无力弱的时候,疾病他就很开心。当重症肌无力弱的时候呢,健康大笑,就这样,两个人争了一辈子,打了一辈子。

  有一天,重症肌无力就对这个健康说:没有我的让步怎么会让你强大,要不然人类早就被我倒了。而这个健康说:你看现在人们多注重养生,一定会好好我的。然后这重症肌无力特别不服气,一脸的表情说:这算什么?人类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该熬夜熬夜,该吃吃该喝喝,你看那大街上,半夜都在大街上嗨,这不是在悄悄地让我成长吗?说完。这重症肌无力就开心的大笑起来。

  天十分昏暗,有一辆救护车拉着病人在开往医院的上。重症肌无力说道,你看到了没,那是我的人,他复视,眼球转动不灵活,走不稳,抬臂困难,那不是我的杰作吗?我也不愿意让他们染上这病,是他们自己造就了现在的自己,怪我咯。而这个健康呢很生气,看着自己的逐渐变弱,他自己也很无奈,大量的呼吁人类重视健康,疾病!!!

  为了人类可以健康的生活,他没日没夜的在努力为人们整理出一份预防重症肌无力的做法,希望宣传下去,大力推广并行为上有所改变:

  1.要有疾病预防意识。对疾病的发展演变缺乏认识,以为用了药就万事大吉。其实情况远比想象中复杂,一方面重症肌无力的病情演变有其自身规律,另一方面药物治疗的起效只能暂时缓解症状。对于很重的型重症肌无力患者,即使医生给予了针对性治疗处理,其病情仍可能在后续一段时间内继续下行加重,甚至发展到危象。就像我们在以12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开车(进展的病情),突然刹车(治疗)后车并不能马上停下,还会惯性滑行,如果前面是深壑,翻车都有可能。如果对这种情形不能理解,就很容易对继续下行的病情产生焦虑和恐惧

  4.危机感,可能现在的你觉得自己身体很健康,可以随便的熬夜,人体的自身免疫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减弱,平时生活各方面都需要注意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