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口腔执业医师组织病理学复习试题及答案(一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8-1-12 16:08:27 人气: 来源:

  您现在的:口腔执业医师 口腔执业医师组织病理学复习试题及答案(一)

  文章摘要:口腔组织病理学考试试题及答案(1)上皮性根尖肉芽肿成根尖囊肿的途径不包括A.增生的纤维组织包绕脓肿而形成B.增生的上皮中心部分因营养障碍,液化变性而形成C.增生的上皮被覆脓腔,当炎症减轻后形成。

  一、A1型题:每一道考试题下面有A、B、C、D、E五个备选答案。请从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并在答题卡上将相应题号的相应字母所属的方框涂黑。

  精品VIP套餐:强化精讲班+考题预测班+应试技巧班+实践技能课程+2套模拟习题下载+考试宝典+答疑室+不过重学服务详情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