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武汉品牌捞旺转型 搭建电商平台推广健康养生食品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18-1-12 16:08:18 人气: 来源:

  今年,从武汉发家的捞旺猪肚鸡已经成立三年,“接下来,捞旺这个品牌还将继续不断发展壮大,预计年内将达到16家分店。”捞旺的创始人叶锦盛说。

  “捞旺的未来发展肯定不止是火锅,会逐步转型,在健康养生食品上做深化,深挖捞旺的品牌价值,未来,还会有更多捞旺品牌的健康养生食品通过电商平台与消费者见面。”叶锦盛继续介绍道。届时,捞旺将不再是一个单一的火锅品牌,转而升级为拥有系列健康养生产品的食品品牌,此外,捞旺还将搭建自己的电商平台,销售原材料。

  据悉,捞旺成立于2012年,从最初一家320平的普通火锅店发展至今,拥有12家分店。(通讯员 熊争)

  

关键词:养生食品品牌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