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我市最大规模的职业病诊断鉴定工作顺利完成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21-4-13 15:39:29 人气: 来源:

  通辽市职业病诊断鉴定委员会设在市卫生健康委,经过对十位申请人进行问询交流、调取并审阅有关资料,依法受理了鉴定申请,并组织申请人和用人单位随机从自治区职业病诊断鉴定专家库中抽取了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按程序依法召开职业病诊断鉴定会。专家组对申请人进行了有关临床检查复核,鉴定专家充分听取了当事人陈述、审阅了相关书面及影像资料,并进行科学、认真地分析与讨论,形成了职业病诊断结果的鉴定意见,同时依据鉴定结论对申请人进行了详实耐心的解释,受到申请人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职业病诊断鉴定工作是一项解决当事人职业病诊断争议与纠纷的涉及社会稳定的工作,具有较强的专业性、技术性、政策性。鉴定结果关系申请人、用人单位、诊断机构三方的切身利益,社会性高,性强,对于保障职业病诊断的性,劳动者、用人单位的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依法行政的重要体现。本次鉴定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推动我市职业健康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梦见放鞭炮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