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六旬老人“偏方”花6万降糖血糖未降突发心梗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1-4-13 15:39:18 人气: 来源: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廖仕祺 通讯员雷薇)阳逻60岁的张爹爹患有糖尿病,3年来他花了6万余元用“偏方”降糖,结果糖没降下来,前日他却突发心梗。

  张爹爹10年前查出糖尿病,遵医嘱服药后血糖控制较好。听说长期服药会产生副作用,他自行停掉了医生开的降糖药,开始关注治糖尿病的“偏方”。

  听说苦瓜能降糖,张爹爹每天早晚都要吃一根;听说某种草药茶可以降糖,他一口气买回5个疗程;看见电视里推销的“降糖仪”,说不打针不吃药照一照就能根治糖尿病,张爹爹花一万余元买回家;还有据称穿上就能降糖的鞋子、躺躺就能降糖的床垫……3年来,张爹爹共花费6万余元尝试各种“偏方”,但效果都不明显。

  1年前,张爹爹开始偶感胸闷,爬几层楼心脏就像针扎一样,他却没重视。前日早上8点,正在晨练的张爹爹突然胸口剧痛跌坐在地,好友立即将他送到当地一医院。经诊断,张爹爹患有冠心病,且已出现弥漫性病变,冠状动脉内竟布满星星点点的斑块。手术后张爹爹转入重症监护室。

  该院糖尿病专家饶丹提醒,糖尿病患者发生冠心病的几率是普通人的2-4倍。那些所谓的降糖“偏方”基本都不靠谱,患者还是应健康的生活方式,适量运动,并在专业医生指导下严格控制血糖。

  习博鳌李克强外交新样本中国海军也门撤侨曝脑白金含褪黑素沪指涨逾2%创新高仇和曾强制拆防盗笼贵州5.5级地震江苏前首富掘金李光耀国葬李彦宏对话比尔盖茨安倍谈问题衡水原被查泰国航班备降昆明广州区伯被抓村民挖出宋代古币小米的乱情人生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