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常见皮肤病自诊自疗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20-6-17 12:20:07 人气: 来源: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梦见拉屎在裤子里在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详情

  《常见皮肤病自诊自疗》的撰写旨在帮助皮肤病患者、皮肤病患者的家属、从事皮肤病专业的基层或社区医护人员了解皮肤的基本结构、基本功能、皮肤的保健以及常见皮肤病的预兆、诊断、治疗及预防,解决生活、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

  《常见皮肤病自诊自疗》讲述了,皮肤覆盖在人体表面,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健康及健美的皮肤是人们的愿望及追求,皮肤一旦出现病变尤其是部位的皮肤出现病变,常使病人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有些病人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到处求医问药,以期换回健康及完美的皮肤。本书的编写采用问答形式,内容通俗易懂。《常见皮肤病自诊自疗》是由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出版的。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