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苏州市独墅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独墅湖医院)关于病理科气体处理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的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20-6-17 12:19:59 人气: 来源:

  病理专用病理科气体处理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对实验室整体采用“合理定点送气、高效空气处理、整体气流控制、末端二次处理、系统智能调控”的设计原理,在新风管系统里安装全自动多效空气净化处理装置,该装置采用被动净化与主动净化结合的空气净化技术,包含过滤模块、高能离子模块。高能离子模块通过磁化效应生成离子化氧原子簇,通过新风管道送入病理科污染区域,包围空气中的有害化学气体、挥发性有机物、细菌霉菌病毒及可吸收颗粒物等,然后使其分解、中和、活性或沉降。该系统同时根据空气动力学模型优化设计室内的气流组织,在完美的气流运动中,没有来得及在室内处理的有机气体进入排风中,在排风末端进行二次净化处理,确保排出的空气中无残留有害气体,不对周围产生二次污染。

  7、谈判文件获取时间:本公布之时起至2020年6月4日每日8:30~17:00(节假日除外)。

  10、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在上述时间内上述报名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只有报名并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11、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进行报名并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12、疫情防控期间必须要进行采购的理由:根据医院整体建设进度及完工交付需求,迫切需要尽快恢复采购工作,需在疫情期间正常开展此项目的采购活动,确保项目按时顺利完成。请各投标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15、递交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168号市场大厦2F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见服务大厅显示屏)

  17、谈判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168号市场大厦2F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见服务大厅显示屏)

  19、请贵单位领取本次谈判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并按谈判文件的要求详细编制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谈判。

  测试我的另一半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