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颈肩腰腿痛 中医有妙招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20-5-27 12:06:49 人气: 来源:

  近日,“老中医40分钟叫停颈肩腰腿痛”一文火爆朋友圈,文化西36—3号的聚安堂小“省中医”店和位于经五173号的“省立医院”店人头攒动,康复者赞不绝口。前来求医的张女士说:“我10年前看到过王立财道,一直半信半疑,现听朋友说王立财小民间一绝,今天来到这里,40分钟腰痛走就不痛了,看到这么多受益者,我后悔来晚了!”据悉,王立财小已上市10周年,赢得良好口碑。王立财1955年生于通化,中医创新40余年,擅长心脑、风湿骨病、胃肠病(另有鸡内金食疗方245元30包)已获近10项国家专利。王立财开方下药与众不同,独家使用水蛭、土虫等血肉之品,行破血之法研发出颈腰椎外敷方“百脉中药包”,患者只需睡觉时外敷12小时(重症者加长两小时,同样达到满意)。很多推拿按摩、吃药贴膏药无效者,花费不到几百元,开车、跑步、爬山均不耽误。现该方已获国家专利68(可从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查询),王立财也因此入选《世界名人辞海》,被誉为民间中医奇人。

  王立财承诺:患者得病已很痛苦,本人谨遵医德,以诚信为先,以行医40余年信誉,绝不患者,可康复后拍CT片对比。背后的故事 谢霆锋敬请康复者代我宣传,谢谢!另外,我研发养心护脑“酸枣仁汤”上市并获国家专利,不想支架搭桥者,可服用40天左右,心脏彩超对比效果。(文/高阳)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