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春节假期工作部署会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1-3-9 14:37:37 人气: 来源:

  2月9日下午,济南市疾控中心在三楼应急指挥中心召开春节假期工作部署会,中心领导及各科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正处级领导干部时振东对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疾控中心纪委任德和对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关于节日廉洁纪律要求进行传达,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耿兴义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调度。

  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阮师漫对春节假期及节后中心整体工作部署进行了总结,对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及安全生产要求进行再强调,她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职工在春节假期期间仍要紧绷疫情防控弦,不要有节假日的松懈情绪、思想和厌战心理,并重点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当其冲的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充分做好应急准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相关工作要求和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要绷紧岁末年初安全弦,高标准、严要求对中心进行一次安全大排查,确保假期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三是要积极稳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早谋划早落实,切实提高,切实谋划好节后工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春节期间,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体系不变、力度不减、工作不断,压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畅通,加强疫情监测,确保组织体系、指挥体系、应急体系能够随时启动、迅速到位、杨旭文的女朋友王秋紫行动有力,并重点加强农村及城乡结合部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农村地区疫情监测,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宁的春节。(王晓婷)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