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规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20-8-21 15:47:49 人气: 来源:

  上呼吸道感染:是幼儿最常见的疾病。肺炎:多发生于冬春寒冷季节及气候骤变时。腹泻:被我国列为儿童保健重点防治的“小儿四病”(指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小儿营养性缺铁性贫血、婴幼儿肺炎、婴幼儿腹泻)之一。龋齿:龋齿是学前期最常见的牙科疾病。

  膳食指南:食物多样,谷类为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经常吃适量的鱼、禽、蛋、瘦肉。每天饮奶,常吃大豆及其制品。膳食清淡少盐,正确选择零食,少喝含糖高的饮料。食量与体力活动要平衡,正常体重增长。不挑食,不偏食,培养良好饮食习惯。吃清洁卫生、未变质的食物。

  跑男灵异事件

  膳食制度:膳食搭配:粗细粮搭配,米面搭配,荤素搭配,谷类和豆类搭配,蔬菜五色搭配,干稀搭配。热能来源:蛋白质产热占总热能的10%15%;脂肪产热占总热能的25%30%,碳水化合物产热占总热能的55%65%。每餐热量分配:早餐:25%30%;中餐:35%40%;晚餐:25%30%。进餐次数:两餐间隔3.54小时。烹调方式。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