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乌鲁木齐现有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有所下降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20-8-21 15:47:42 人气: 来源:

  乌鲁木齐7月29日电 (记者 孙亭文 赵雅敏)乌鲁木齐市人民副秘书长尚玉岚2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随着病程的推进,一些处于潜伏期的无症状感染者陆续出现临床症状,或CT检查出现新冠肺炎的影像表现,成为确诊病例。所以,7月28日新报告的确诊病例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的比例较大,达到了43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有所下降。

  尚玉岚在通报乌鲁木齐市最新疫情和核酸检测情况时称,7月28日0时至24时,乌鲁木齐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9例(其中4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忽悠美女老板全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截至7月28日24时,乌鲁木齐市现有确诊病例320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30例。(完)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