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西平县直第二幼儿园召开夏季预防传染病专题工作会议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8-8-22 18:38:16 人气: 来源: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多渠道、多方位、多层面在全园开展深入彻底的传染病防控工属兔的今年多大作。会上,该园领导要求全园教职员工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每天把好晨检第一关,做好全日观察工作,随时检查,发现有疑似病例及时。二是教师和食堂人员加强日常消毒、通风工作。三是要求班级教师进一步利用家园联系栏,多种形式向家长做好宣传工作,认真做好幼儿因病缺勤幼儿的登记工作。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加强幼儿卫生习惯的养成教育,幼儿夏日饮水量的充足,根据季节特点合理开展户外运动,同时锻炼的时间和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教师预防夏季传染病的意识,增强了幼儿园对夏季传染病的预防能力,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基础。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