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用于帮助诊断手腕骨折OsteoDetect AI工具获得FDA批准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18-8-22 18:37:57 人气: 来源: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近日批准了一种名为OsteoDetect的新型人工智能工具,可帮助医生诊断手骨骨折。该工具是一种计算机辅助检测和诊断软件应用程序,它使用AI算法来帮助医生以比传统诊断技术更快的速度确定腕骨骨折。

  FDA已经批准越来越多的新技术,这些新技术能给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诊断的新方法。新的OsteoDetect认证是FDA接受新技术的最新例子,这是专门针对诊断的新技术。该软件通过使用AI来分析患者手腕的2D X射线图像。

  FD表示,该软件可识别骨折(如果存在)并自动将其标记在图像上,帮助医生快速发现并诊断问题。该软件适用于手腕并可识别桡骨远端骨折。急诊室,初级保健办公室和紧急护理设施等均可以从这种技术中受益。重要的是要注意,该软件不会取代医疗保健专家; 相反,它被分类为附属工具。

  OsteoDetect研发公司展示了这个AI软件通过涉及1000张X射线图像的研究诊断腕骨骨折的有用性,以及另一项涉及24位提供者的研究,这些研究人员共检查了200例病例。FDA称,这两项研究表明OsteoDetect改善了腕骨骨折的检测和诊断。吕后的情人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骨折鉴别诊断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