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俄专家:每日发6张等回复是心理疾病表现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8-7-6 6:22:52 人气: 来源:

  俄罗斯临床心理学家阿尔杜尔·加拉加诺夫称,如果一个人一天之内六张照片,并且将照片分享给朋友,等待朋友的回复,这已经是慢性心理疾病的表现。(实习编译:白雨鑫 审稿:翟潞曼)

  据不完全统计,在心理疾病中抑郁症是“大部队”,中国抑郁症患者超过3000万人,失眠等心理疾病患者超过5000万人。事实上,心理健康远比物质、学业等更重要,正确的心理疏导需全社会重视,很多器质性疾病,也是有心理疾病因素的。

  女孩患罕见心理疾病认为自己已死 看动画片好转,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17岁女孩患上极其罕见的“行尸综合症”(Walking Corpse Syndrome),病发时不但无力,还觉得自己已经死去。此后史密斯听取朋友后,决定去看科医生,被诊断患有罕见的“行尸综合症”,这是一种罕见的心理疾病。

  别以为孩子小,别以为他们一派天真,其实小小孩的心理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情绪,而这些情绪,会通过一些小动作间接表现出来哦。表现为眨眼、挤眉、皱额、咂嘴、伸脖、摇头、咬唇和模仿怪相等,多见于5岁以上的儿童,男孩多于女孩。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