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罗湖为老年人举办健康 心脑血管人群的健康养生之道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7-6-19 23:15:36 人气: 来源:

  讯(记者 林苗苗 通讯员 范东卫)6月8日星期四下午,由罗湖社区老年人协会主办,友谊社区居委会、深圳市东社工服务社驻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2017年“九九学堂”首场活动在社区星光老年之家举办。本次邀请了深圳拓荒牛营养俱乐部石颜旭前来开讲,活动主题是:心脑血管人群的健康养生之道。

  心脑血管疾病历来都是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和生命的常见病和多发病,随着人类平均寿命的延长,我国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尤其心脑血管疾病具有高发病率、高死亡率、高率和高复发率的特点,每年都给社会和患者家庭带来极大的损失。如何能使广大群众更好地掌握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治疗和保健知识显得尤为重要。罗湖社区老协通过和答疑解惑的形式,使社区科学地了解和掌握心脑血管疾病的一些基本防治和保健方面知识。

  活动共吸引了47位参加。活动开始,先由罗湖社区老年人协会赵坤会长致辞。她首先对授课老师一行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九九学堂”活动的内容和意义,由此拉开了“九九学堂”活动的帷幕。接着,石颜旭用风趣生动的PPT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如何防治心脑血管病,以及人群的健康养生之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整个过程参加者都听得很入神,还有把听课的内容认真记录下来。最后是互动环节,们踊跃提出问题,医生也耐心解答的问题。

  活动结束后,参加者们高兴地表示,他们觉得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学习到了健康知识,也多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他们希望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使老有所学,不断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

  推荐: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