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世卫组织不推荐用抗生素治疗(图)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21-4-29 11:19:08 人气: 来源:

  综合电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日前在表示,欧洲部分国家受污染蔬菜引起的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不应以抗生素治疗。

  世卫组织食品安全和动物卫生司专家安德莉亚·埃利斯说,这种肠出血性大肠杆菌可能经人际接触,目前女性患者占患者总数的60%以上,特别是老年妇女较容易患病,这可能与女性的饮食偏好有关。

  环太平洋 彩蛋

  她说,目前世卫组织不推荐使用抗生素或抗霍乱药物来治疗感染,因为抗生素反而可能恶化病情。注意饮食卫生,特别是认真洗手和消毒,将有助于预防感染肠出血性大肠杆菌。

  针对俄罗斯、黎巴嫩等国日前对欧洲产蔬菜提出的进口,埃利斯重申,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目前主要发生在北部等欧洲地区,根据世界卫生条例,世卫组织不会发布对发病地区的旅游和贸易。

  

关键词:治疗用抗生素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