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题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20-1-8 3:25:52 人气: 来源:

  1.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的,职工因工伤影响生活自理能力的,应当进行生活自理障碍等级鉴定。生活自理障碍分为()个等级。

  2.甲油库乙化验工在夜间取样过程中,不慎掉入无盖消防井内,造成脚部扭伤。甲油库主任在接到报告后,进行了如下处理,其中错误的做法是()。

  3.常规安全检查通常是对作业人员的行为、作业场所的条件、生产设备设施等进行的检查。检查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检查人员的个人经验和能力。为了尽量减小检查人员个人因素对检查结果的影响,常采用的方法是()。

  4.安全生产检查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为了使检查工作更加规范,将个人的行为对检查结果的影响减少到最小,常采用()。

  5.安全生产检查一般分为检查准备、检查实施和数据分析三个阶段进行。下列工作中,属于数据分析阶段的是()。

  6.安全生产检查一般分为检查准备、检查实施和数据分析三个阶段进行。下列工作中,属于检查实施阶段的是()。

  7.某车辆制造企业准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检查与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安全管理部门策划了如下的检查工作程序和工作内容:①检查前准备②实施检查③提出检查结论④提出整改要求⑤组织整改⑥验证整改结果。其中,属于安全生产检查的工作程序是()。

  8.根据《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安全监管总局令第16号),重大事故隐患治理方案应包括治理的目标和任务,采取的方法和措施,经费和物资的落实,负责治理的机构和人员,治理的时限和要求,以及()。

  9.某企业存在重大事故隐患,被当地人民挂牌督办。依据《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6号),下列关于隐患监督管理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已经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生产经营单位,在其被挂牌督办的重大事故隐患治理完成前,安全监督检查部门应当提请原许可证颁发机关暂扣其安全生产许可证

  B.对挂牌督办并采取全部或者局部停产停业治理的重大事故隐患,安全监督检查部门收到生产经营单位恢复生产的申请报告后,应当在10日内进行现场审查手纹乱

  

关键词:分析化验工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