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化疗后血小板低怎么办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14-10-18 14:50:15 人气: 来源:

  血友病发病者通常是男性,疾病分为第八因子缺乏(血友病A)和第九因子缺乏(血友病B)。世界范围内发病率是1/7500(男性),女性及少见。血友病A发病率是血友病B的4倍。血友病患者与正常女性结婚,其女儿100%携带血友病致病基因,儿子均为正;正常男性与女性携带者结婚,其儿子有50%的概率为血友病患者,女儿有50%的概率为携带者。血友病是遗传性疾病,那么,血友病能治吗?这是太多的血友病患者和家属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了解。血友病是一种少见病,因为发病率不高,而且患者分布很零散,我们一直缺乏准确发病率和患者相关数据,这对治疗血友病是很不利的。血友病的症状一般在孩子一两岁时就能,治疗越早关节功能得越好,在儿童阶段就进行预防治疗对血友病患者是至关重要的。遗憾的是,我国血友病的诊断和疾病知识普及还不够,不少病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血友病,一些欠发达地区的医生也没有办法诊断血友病,而某些偏远农村地区的患者生病了也不去看病,这都是导致血友病漏诊和误诊的原因。虽然说就目前的医疗水平而言无法彻底治疗血友病,但还是可以帮助患者获得临床治疗,从而提高患者质量。血友病能治吗?上述就是医院专家详细的介绍,血友病是可以治疗的,我院治疗血友病,疗效十分的显着,已经得到很多人的青睐了,如果您还有什么其它疑问,可及时与我院联系。

延伸内容:
关键词:化疗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