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首次召开全球范围内科学类中心大会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16-5-17 19:47:51 人气: 来源:

  中国经济网5月16日讯(记者 杜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科学中心主任工作会议于5月16-18日在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UNESCO、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联合主办。这是UNESCO自成立以来,首次召开全球范围的科学类中心大会。

  UNESCO召开本次会议的目标包括:研究讨论UNESCO全球科学类中心如何通过各自承担并有机结合的各类项目为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做出贡献;探讨明确科学类中心如何提高它们对UNESCO科学部2016-2017双年度及今后工作计划的贡献;定义同区域相似研究领域中心间加强合作的机制,如启动建设一个涵盖全部科学类中心的信息共享平台。

  本次会议成功组织汇聚了40多家分布于全球各地的UNESCO科学中心的代表前来参会,搭建了在UNESCO框架下,全球二类中心面对面交流工作经验、碰撞思想火花的平台,在UNESCO加强对二类中心的协调管理及全球二类中心间增进交流合作方面迈出了的步伐。

推荐:

关键词:内科学
0
0
0
0
0
0
0
0
上一篇:CPU插槽_360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