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零陵区举行“全国安全用药月 安全用药健康生活”暨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14-9-25 18:47:43 人气: 来源:

  网讯(通讯员 唐敏 范婧婧)9月25日上午,零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零陵区科协围绕“安全用药,健康生活”和“创新发展,全民行动”为主题,在零陵区安康广场隆重举行了“全国安全用药月”暨“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参加这次活动的有零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零陵区科协、区科技局、相关学会的工作人员,医药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及新闻记者。区科协黄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活动现场采取科普知识展板的形式,通过16块展板向人们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以及各种科普知识,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免费测量血压、安全用药科普知识读物发放等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600余人次。

延伸内容:
关键词:用药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