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常吃杏仁、葡萄干等7类食物可固发生发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18-11-13 22:49:12 人气: 来源:

  1.杏仁:研究发现,脱发患者的饮食中往往缺乏维生素B6、维生素 E、铁和锌等营养物质,却含有较多的脂肪。这种饮食会梦见掉头发促进男性体内雄性激素的分泌,从而可导致其脱发。而杏仁中含有丰富的锌和维生素E,并含有某些可降低胆固醇的物质。因此,人们常吃杏仁可起到坚固头发的作用。

  3.牛排:牛排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锌。蛋白质是头发必需的营养素之一。而锌可以使头皮的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因此,人们常吃牛排可起到养发固发的作用。

  4.豆类:黑豆等豆类食物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和铁等营养物质,人们常吃这种食物可更好地为头发补充养分。

  5.鸡蛋: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硒和镁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都是构成头发的主要成分。因此,人们常吃鸡蛋可使头发更加乌黑亮泽。

  6.柑橘:柑橘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并具有促进胶原合成的作用。因此,人们常吃柑橘可使头发更具有弹性,从而可改善头发大量脱落的情况。

  7.葡萄干:葡萄干中含有丰富的铁,铁可促使血液将养分更快地送达人体的各个组织器官,使头发的生长得到更大的助力。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