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偏方司机开土方车撞广告牌侧翻被困 莆田消防救出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14-9-25 18:47:43 人气: 来源:

  视频播放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消防紧急救援

  车祸现场

  成功救出被困者

  9月25日凌晨4时50分,莆田秀屿疏港东华门旁发生一起车祸,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秀屿消防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横跨马的LED广告牌被一辆满载沙子的土方车拦腰截断,地上一片狼籍,广告牌和车身上的各零部件散落一地,土方车也侧翻在马边上,停靠在辅道上的农用车车头被压平。经指挥员侦察后,发现被困者脚被卡在方向盘下,无法动弹。指挥员命令官兵爬上车头并利用液压救援顶杆将方向盘顶开,由于不佳,顶撑效果不明显。此时被困者情绪更加不稳定,不停的呻吟着。指挥员灵机一动,被困者暂时忘掉疼痛,与指挥员交换指挥,指挥我们进行救援,同时命令一名经验丰富的班长利用车头的一个破口钻进车内,将里面的绵被,坐垫等物品搬离,腾出足够的空间,再利用液压救援顶杆将方向盘顶开。

  按照被困者的指挥,不到几分钟便将卡在被困者脚上的杂物清除,但由于液压救援顶杆顶撑长度不够,被困者的小腿仍被紧紧卡住。此时,指挥员发现驾驶座椅并没有完全锁死,可以往后调节一点距离,几分钟后,便将被困者从车内顺利救出,并抬上等待一旁的救护车。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朱坤奇 梁丽梅)

延伸内容:
关键词:偏方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