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宝妈要学会区分哪种黄疸 如果是病理性的黄疸要及时治疗哦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8-10-30 19:53:08 人气: 来源:

  因为如果孩子是生理性黄疸的线天才会出现皮肤黄染的情况。生理性黄疸的话,如果说黄疸值也不是特别高,没有其他症状的话,不需要做特殊的治疗。记得我家菁菁刚出生两天后也是生理性黄疸,后来让她多吃多拉,晒下太阳,过几天就好了。

  如果是病理性黄疸的话,薄熙莹黄菊自杀真相家长一定要及时治疗。现在对于黄疸治疗最有效,副作用最小就是蓝光治疗也就叫光照疗法。

  蓝光治疗需要把孩子放到光照箱里面进行治疗,这个时候家长是没有办法见到孩子的,如果妈妈在母乳喂养的话,挤一些母乳给医生,或者直接给孩子进行奶粉喂养。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