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卢帅抑郁症病因?7轮3分羞煞!同样阵容卡帅3轮9分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8-9-2 3:04:38 人气: 来源:

  星期二左眼跳众所周知,在卡纳瓦罗入主权健之前,被权健老板束昱辉称为“战术大师”的卢森博格,带队7场3平4负,仅仅拿到3分。权健最终无奈将卢森博格多达16人的大团队集体炒掉。

  很快,卡纳瓦罗入主权健,接了这块烫手的山芋。卡帅虽然称自己不是权健的救火队员,但是卡帅在坐上权健帅位之后,选取了就恰切的救火方式。

  虽然卢森博格带队问题多多,但睿智的卡帅并未将卢帅的战术布置一。意大利少帅基本延续了卢森博格时代的首发阵容,以及技战术布置。但却紧急对球队攻防两端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修补。

  在权健今天与梅州一战就可以看到,卡帅有意让球队提升了球队进攻投入的人数,一改卢森博格时代,权健进攻基本由三名巴西人控制的局面。在权健的进攻发起时,不再由贾德森作为唯一的发起点,还有意让球队两名边后卫压上,辅佐巴西人进攻。

  就从上半时第41分钟格乌瓦尼奥的进球来看,格乌的得球源自于身后边后卫的驰援。而格乌在带球突破时,权健也有三人包抄到了禁区之内,即便格乌自己不选择射门,埋伏在中的球员也可以接球轻松破门。可以说,卢森博格所崇尚的,是几名球员之间的即兴进攻配合,而卡帅则显然更喜欢意大利式的整体攻防。

  权健能够取得三连胜,让自己在本轮之后与贵州恒丰智诚(14轮后排名第2)仅差2分,势必要归功于卡帅在球队打法以及球员心态上的调整。

  此外,权健在引进卡纳瓦罗“小团队”的同时,也召入了沈祥福担任“球队管理”,还让张效瑞顶替李玮锋出任球队领队,聘请了服务过扎切罗尼的意大利语翻译李白。也让球队管理纳入到健康、职业、有序的运行轨道当中,更便于卡帅进行顺畅的工作。在这一点上,权健高层的及时纠错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