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江西整治保健食品虚假宣传 内容不可涉及疾病预防和治疗功能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8-9-1 14:00:12 人气: 来源:

  给姨妹开苞11月24日,省食药监局印发《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我省将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加强对食品、保健食品的监管,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经营。

  无证生产经营食品、保健食品,特别是地下点非法生产经营;超出许可和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从事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等。

  ●保健食品的标签、说明书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内容应当真实,载明适宜人群、不适宜人群、功效成分或者标志性成分及其含量等,并声明“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包括未依法取得许可销售食品、保健食品,未按照许可的经营项目范围从事食品、保健食品经营;通过第三方平台和自建网站交易的食品、保健食品经营者,未在其经营活动主页面显著公示其《食品经营许可证》;网上刊载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信息或者暗示具有益智、增加抵抗力、提高免疫力、肠道等功能或者保健作用。(江南都市报)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关键词:预防疾病内容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