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治疗包皮炎服用抗真菌药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9-10-16 21:30:56 人气: 来源:

  名医在线特邀全国三甲医院主任医生全方位科普医疗健康知识。将健康通中元节出生的人过视频的方式给亿万网民。

  目前抗菌药物主要有类、多西类、力克霉素类和肌百菌类,其中临床常用的抗菌药物为尼唑类,包括氟康唑、异趣刊唑、酮康唑等等。服用该药要注意以下事项:第一,对任一种咪唑类药物过敏者要禁用。第二,肝肾功能有问题的患者应在医生指导下减少用量,并及时向医生反馈自己的用药情况,此外在服药期间要定期检查肝功能肾功能,避免药物对肝功能、肾功能的损害加重。心功能不全者应慎用,还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和按医生的交待服用。第三,服药必须足量足疗程,不可盲目停药,也不可过量服药。第四,注意抗菌药物在服用期间引起的肠道菌群失调,服药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应停止性生活或带进行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此外,经长时间治疗后,若症状仍未得到缓解,或缓解不消失的患者,应检查有无合并有滴虫染。若同时合并有滴虫染应给予抗滴虫药物治疗。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