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暖 20万重疾理赔快速到账获好评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9-10-16 21:30:35 人气: 来源:

  保险公司惟有承诺保险业的责任,当疾病和意外无可避免地发生之后,富德生命人寿会在第一时间用温暖和责任,来为客户保驾护航!近日,客户李女士收到保险金后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表示感谢!

  保险公司惟有承诺保险业的责任,当疾病和意外无可避免地发生之后,富德生命人寿会在第一时间用温暖和责任,来为客户保驾护航!近日,客户李女士收到保险金后对富德生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命人寿高效理赔表示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李女士于2011年5月23日购买《吉祥三宝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定期重大疾病A款保险,保额20万。李女士,今年40岁,就在2019年8月9日,李女士因颈部疼痛到当地医院就诊,李女士通过手术后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李女士想起自己曾经购买过保险,找到合同后家属拨打电话报了案。富德生命人寿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并告其整理好相关理赔资料。李女士住院接受手术治疗后回见休养,9月18日李女士向我司递交资料申请重大疾病保险理赔。经审核,正常赔付20万的理赔决定,理赔款也在次日到达李女士的账户。

  李女士收到理赔款后表示很满意,第一时间致电富德生命人寿中支,对优质、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李女士说“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很有爱的保险,在我生病期间及办理理赔需要的资料给予关爱及资料指导,真的很感谢他们的工作人员”。

  数十年如一日,富德生命人寿中支一直为客户提供贴心、诚信、专业、快捷的保险服务,不断优化理赔服务举措,以便捷、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关键词:重疾保险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