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伤寒和霍乱的鉴别诊断?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9-8-20 3:29:51 人气: 来源:

  病情描述:这周我发现我有流鼻涕的症状,而且喉咙这很痒,症状已经有好几天了,不知道这个不是伤寒,伤寒和霍乱的鉴别诊断?

  您好,霍乱主要引起病人持续的腹泻,伤寒不会,这就能区别,还有病原菌不同,霍乱是霍乱弧菌,是伤寒杆菌引起,特征是持续的高热,白细胞偏低,嗜酸性粒细胞偏低和皮肤的玫瑰疹,霍乱症状一般比伤寒危重,但都是临床上主要通过抗菌治疗,对症治疗和营养支持,同时补充水分。

  霍乱一般要做哪些检查才有助于诊断呢?首先大概有这几点,第一就是血液检查,细菌感染,一般的血象变化,白细胞数是升高的,所以霍乱弧菌感染也不例外,详细

  什么是霍乱?霍乱(cholera)是由霍乱弧菌引起的烈性肠道传染病,属国际检疫传染病,在我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列为甲类传染病,具有发病急、快、波及面广的特点。经口,可散发,易暴发流行。临床表现轻重不一,典型病例可表现为剧烈腹泻,继以,吐泻物为黄水样、清水样或米泔水样,患者可因严重泻吐引起水和电解质,出现脱水、酸中毒和周围循环衰竭。严重患者可出现急性肾功能衰竭、急性肺水肿,低钾综合征等并发症,未治疗者可予数小时内死亡。19世纪初至今已引起7次世界性大流行。瑜伽女教练让人流鼻血01群霍乱弧菌可分为古典生物型和埃尔托生物型。1817年至1923年的百余年间,在亚、非、欧、美、澳等发生的六次世界性霍乱大流行是由古典生物型引起的,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查看全文

  财成国际

关键词:霍乱菌
0
0
0
0
0
0
0
0
上一篇:堂(保胎丸)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