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猪瘟、猪丹毒、猪肺疫有些症状该如何治疗?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8-11-13 22:49:47 人气: 来源:

  猪瘟、猪丹毒、猪肺疫有些症状会有些相似,对于刚开始养猪,没有什么经验的养猪户来说,有时会傻傻分不清楚,今天我把猪瘟、丹毒、猪肺疫各阶段的发展特点总结了一下,大家可以根据以下来区分...

  猪瘟、猪丹毒、猪肺疫有些症状会有些相似,对于刚开始养猪,没有什么经验的养猪户来说,有时会傻傻分不清楚,今天我把猪瘟、丹毒、猪肺疫各阶段的发展特点总结了一下,大家可以根据以下来区分病症:

  猪肺疫:育肥猪出现的比较多,多为散发,急性型的比较少见。因气候骤变和饲养管理不善可促进本病发生。

  猪瘟:体温升高到40.5-42℃,有脓性结膜炎,皮肤上有紫红出血斑点,指压不退色,初便秘后下痢。

  猪肺疫:体温很少有超过41.5℃,从口、鼻流出泡沫样液体。呼吸困难、黏膜呈蓝紫色,有时会容祖儿 夹春卷成犬坐姿势,颈部、咽喉部位有炎性肿胀。

  猪瘟:皮肤、黏膜有大小不一的出血点,淋巴结边缘出血显著,呈大理石样,肾有大小不一的点状出血,脾脏有出血性梗死。慢性病猪回盲口出处有轮层状溃疡。

  猪肺疫:淋巴结切面呈弥漫性出血。肾出血点较稀,咽喉部有胶样水肿,肺部有纤维素性胸膜肺炎的变化。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